首页 > 经贸新闻
关于集中受理护照、旅行证申请安排的通知
2021-10-07 20:00

为解决近期因当地疫情防控造成我馆领区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被积压问题,我馆定于2021101124日集中受理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公证、认证、签证业务暂不受理,继续执行729日《关于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101124日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00受理护照、旅行证颁(换、补)发申请以及缴费取证。  

  二、请已于91日前通过“中国领事服务网”系统预约的中国公民请于101112日来我馆提交护照、旅行证申请。  

  三、已于91日以后通过“中国领事APP”提交护照、旅行证申请的中国公民,如选择线下递交材料并已获通过初审,请及时在上述时间段预约来馆递交申请时间。如未获通过初审,请补充完善资料后再次提交。  

  四、目前,胡志明市及周边地区新冠疫情仍严峻复杂,为最大程度保护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我馆领事证件大厅仅允许同时有2人在内办理业务(1人提交申请资料、1人缴费取证),请其他人员在馆外耐心排队等候。所有人务必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  

  五、上述时间段之后,中国公民申请护照、旅行证颁(换、补)发以及缴费取证,原则上集中于每周二、四上午830-11:00受理。  

  上述安排是临时性措施,我馆将根据疫情动态作相应调整并发布通知。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