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驻胡市总领馆举行越南原赴华留学生、汉语系师生联谊活动
2015-08-10 17:58

  87晚,驻胡志明市总领馆馆员与胡市原赴华留学生、汉语师生代表70多人在总领馆举行联谊活动。  

  

  柴文睿总领热烈欢迎原赴生代表前来参联谊,向他们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和人文交流等情况。  

  柴表示,越南原赴华留学生和汉语师生为越南的经济社会建设,为促进中越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宝贵的贡献。发展中越友好符合两国根本和长远利益,也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心愿,总领馆愿与越南原留华学生和汉语师生一起秉承“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中越友好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胡志明市原赴华留学生联谊会主席阮善志代表留华学生和汉语系师生致辞。阮介绍了今年5月到中国广西参加“沿着胡伯伯足迹红色之旅”活动的感受,感谢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对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和祝贺,表达了愿中越两国人民永远相亲、相惜的真诚愿望。  

  联欢活动上,代表们纷纷畅谈自己在华留学感受,祝中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更加美好。胡志明市汉语系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原赴华老留学生动情高唱《东方红》、《大海航行靠舵手》等歌曲把活动推上了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