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全力开展马航客机失联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2014-03-10 22:28

  获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机失联的消息后,驻胡志明市总领事柴文睿迅速部署,全馆同志全部到位,明确分工,及时开展相关工作:  

  一、启动应急机制,研究处置方案。根据国内和驻越南使馆的指示,制定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工作。  

  二、建立联络渠道,保障信息畅通。加强同越方外事、军队、警察等部门的联系,保持密切沟通,跟踪搜救工作进展,及时向国内和驻越使馆通报有关情况。  

  三、统筹社会资源,配备后备力量。胡志明市的中资机构和企业十分关心失联客机上中国同胞的安危,应他们要求,总领馆对各机构和企业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了统筹,为救助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四、及时通报进展,发布准确消息。柴文睿总领事举行记者见面会,及时通报我馆准备工作和越方搜救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应中方媒体要求,我馆不定期地公布最新消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