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越南南方友好人士热烈祝贺中国国庆
2012-09-30 10:51

  国庆63周年前夕,越共中央委员、芹苴市市委书记陈清敏,永隆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文叶、隆安省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文波、同奈省外办副主任梅文仁等先后向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致贺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他们在贺信中盛赞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越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的新进展,并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国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翟总领事继续关心芹苴市、永隆省、隆安省、同奈省等南方省市的发展,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当地投资兴业,并为双方务实合作牵线搭桥。

  连日来,胡志明市留华学生、媒体人士、大学中文系师生、外国机构服务公司及华人华侨代表相继以来馆拜会、写信、打电话、送花篮等方式,热烈祝贺中国国庆,衷心祝愿中国繁荣昌盛,祝中越传统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