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翟雷鸣总领事拜会芹苴市领导
2012-05-03 11:12

  2012年4月26日至28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应越南外交部邀请出席了在芹苴市举行的“越南南方解放37周年庆典暨九龙江平原十年建设成就展”。期间,翟雷鸣总领事拜会了该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青山。

                                     

  翟雷鸣向阮青山祝贺越南南方解放37周年和芹苴市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芹苴市和中国有关省市建立和发展友好关系表示欢迎和赞赏。翟雷鸣表示,芹苴市作为越南九龙江平原的中心城市,自然资源丰富,地理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与中国有关省市之间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寻求合作,共同发展,也希望芹苴市为中国企业提供安全、便利和优惠的投资环境,使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阮青山感谢并欢迎翟雷鸣应邀出席“越南南方解放37周年庆典暨九龙江平原十年建设成就展”。他介绍了芹苴市与中国有关省市的合作情况,对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对与中国有关省市开展合作表示期待。阮青山希望翟雷鸣和中国总领馆为双方合作做牵线搭桥和促进工作,芹苴市愿为中国投资者创造便利条件,并及时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