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翟雷鸣总领事出席中国银行胡市分行17周年行庆暨借记卡发行仪式
2012-12-03 10:39

  12月1日晚,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出席了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17周年行庆暨“长城环球通”借记卡发行仪式。越南国家银行和各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

                                     

  翟雷鸣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中国银行胡市分行成立17周年和“长城环球通”借记卡成功发行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中行胡市分行成立以来取得的优秀业绩,感谢其为促进中越经贸合作,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中国总领馆将继续关心中资企业在越南的成长与发展,并致力于促进经贸合作在内的中越两国多领域全面合作。

  中国银行胡市分行总经理汪浩感谢中国总领馆多年来对中行胡市分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本着互利共赢的宗旨,诚信经营,服务社会,为促进越南本地经济发展和增进中越经贸往来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