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翟雷鸣总领事会见平阳省委书记梅世忠
2012-12-27 09:51

  12月27日,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在总领馆会见并宴请了越共中央委员、平阳省委书记梅世忠、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黎清功等领导。宾主就加强双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翟雷鸣向平阳省领导和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平阳省在过去一年里革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和赞赏,祝愿并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平阳省各项事业将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翟雷鸣感谢平阳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中国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平阳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继续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使双边合作更具体效果和活力。

  梅世忠代表平阳省委、省人民委员会向翟雷鸣和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拜年,感谢中国总领馆对平阳省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众多中国企业为平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平阳省热情欢迎中国企业前去投资合作,并愿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共同为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