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为中资企业家举办签证知识专题讲座
2012-10-25 15:42

       2012年10月18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为中资企业家举办签证知识专题讲座,驻胡志明总领事翟雷鸣、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郑佳怡及20多家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总领馆领侨室负责人介绍了中国政府的签证政策和种类,详细讲解办证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总领馆一如既往为我企业在越南发展全力提供协助,将为企业客户赴华旅游、商务考察、学习培训等提供签证便利,同时希望企业配合做好来华邀请函的审发工作。针对我公民申办与实际入境目的不符越南签证,非法务工、经商等个别现象,领侨室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要求企业法人在雇佣员工时遵守中越两国的有关政策法规,尊重驻在国的风俗习惯和生活方式,依法维护正当权益,使广大同胞能够合法安全生产、愉快生活。

  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签证专题讲座内容翔实,深入浅出,易懂易记,无疑将为今后工作提供很大便利。企业家们对总领馆深入基层服务同胞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