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证件 > 健在证明
关于调整健在证明办理方式的通知
2015-08-23 21:25
 

  根据国内主管部门指示,本馆自201571日起对健在证明办理方式进行以下调整: 

  一、将出境定居离退休、退职人员健在确认表改为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可从本馆网站下载); 

  二、申请人持本人有效护照、签证和上述资格审核表到我馆申办,即办即取,不收取费用。 

  三、如申请人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代理人须提交本人有效证件以及30天内办理的委托公证书。 

  连续3年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第4年应由申请人自行来馆办理一次。 

  四、如申请人在当地办理健在公证,经越南有权办理领事认证的机构认证后可到本馆办理领事认证。 

       五、邮寄申办可暂时受理(须用新审核表)。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邮寄地址:胡志明市第三郡二征夫人路175号(175 Hai Ba Trung, District 3, Ho Chi Minh City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