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柴文睿总领事出席胡市友联会、越中友协庆祝中国国庆65周年活动
2014-09-26 20:03
     926,胡志明市友联会和市越中友协在胡志明市友谊宫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5周年活动。胡市人民议会文化委副主任阮鸿河、市外办副主任段俊灵、市友联会主席黎兴国、市越中友协主席杨观河和中越各界友好人士参加。柴文睿总领事率部分馆员出席。

  

  杨观河在致辞中表示,65年前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翻开了中国人民历史的新篇章。改革开放近30年,中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面貌焕然一新。越中两国睦邻友好,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我们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在越南两次反抗帝国主义、争取祖国独立和统一战争中给予的帮助,将为加强越中传统友谊做出不懈努力。

  

  柴总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中越加强睦邻友好,深化互利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感谢胡志明市友联会和越中友协及各位友好人士长期以来为中越友谊所做的工作,表示中国总领事馆将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推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175, HAI BA TRUNG ROAD,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